一想到畢業旅行,

就高興得睡不著,

十日那天起了個大早,

梳洗好,就帶著自己大包小包的行李,

走到學校川堂集合,

川堂早早就擠滿了人,

我也圍上前去和大家聊了起來,

聊著聊著,時間就來到六點半了,

領隊等大家都到齊後,

就帶著大家上了二車,

在車上領隊先是介紹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自然科學博物館3015.jpg

    自科館拍的

當然也少不了交代一些早就聽習慣的注意事項,

兩個多小時的路程一下就過了,

一進自科館,

領隊彈頭就帶大家去看三寶其中一寶-大王烏賊

接下來看了很多動物,

十一點鐘了,

我們就到自科館內的雅園餐廳吃頓飯,

下午我們還去看了太空劇場立體劇場

太空劇場是介紹分子與原子尋找生命的秘密的過程,

立體劇場則是介紹恐龍,

帶著3D眼鏡,時不時一隻恐龍就彷彿要咬到自己,

邊看一邊叫,很好玩呢!

距離回飯店的時間還剩下一些時間,

我們去看了木乃伊

暗暗的燈光下擺著一副屍體,挺恐怖的!

回泰雅渡假村時,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晚餐哩,當然也是在泰雅渡假村裡解決啦:))

 晚餐吃完了,

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營火晚會啦!!

每個人手拿兩支螢光棒

在廣場上隨著音樂擺動,

看著為我們準備的煙火,

最後,想著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不知不覺豆大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女生們一邊擦著眼淚,

一邊慢慢走回寢室,

在十一點前,

這段時間是洗澡和吃宵夜或串門子的時間,

在上床睡覺前,

我們這間房的人在四張床跳來跳去的,

還被敲了幾次房門:-P

21.gif

我同房的人六點多就從床上爬起來了,

我也被他們給吵起來了,

梳洗完,就等七點二十分在出房門就好了,

早餐也是在渡假村吃,

前往九族文化村的路上,

大家有的是在聽MV,

昨天熬夜的人在補眠,

到達九族後,

我們先坐接駁車去搭日月潭纜車

俯瞰整個日月潭,

3032.jpg

坐過去那裡後,

我們拍了幾張團體照,

又坐車回來,

又到了午餐時間,

水沙蓮餐廳看起來像是個金碧輝煌的宮殿,

實質上卻只是間餐廳,

3097.jpg

也曾在偶像劇公主小妹裡出現過喔!

真的非常美麗,

我們還在餐廳旁的鐘樓拍了幾張照,

3045.jpg

吃飽了,我們去看了一場在那魯灣廣場的表演,

各族的原住民穿著該族的服裝,

跳著特有的舞蹈,

問了一些問題,

答對的人,就會有一個小禮物,

看完表演後,

領隊讓我們自由去玩,

我們這組最先挑戰刺激的馬雅文化

不過去玩的只有我和小溱而已,

不敢玩的在旁邊看著我們玩,

接下來我們還去玩了加勒比海

這個我們全組都有玩,

淋的一身濕,

本來想大家一起去坐UFO的,

沒想到除了小溱之外沒有人要坐,

但我非常想玩看看,

所以拉著小溱陪我去玩,

其他人則去玩室內的設施,

等了幾分鐘,

終於可以上UFO了,

坐上去整個都緊張起來了,

還開玩笑說,

等下上了天堂,就要馬上下地獄了,

還有七個空位沒人坐,

UFO就已經慢慢往上升了,

圍觀的人拿著相機拚命拍,

突然,停了下來,

我和小溱一臉錯愕的互看一眼,

不過反到鬆一口氣,

不用那麼快見上帝啦:))

我們雖然才坐到一層樓高,

但還是有坐呀:))

也差不多五點了,

我和小溱就到阿拉丁廣場前集合了,

這天的晚餐是在埔里蜜月館吃的,

吃飽了,就坐上遊覽車開往山王大飯店啦,

我一回到飯店就先洗了個澡,

因為呀,

我玩加勒比海時被弄得溼答答,

也沒給他擦乾,

溼答答的感覺很不舒服,

就趕緊洗個澡換下溼答答的衣服,

我洗好出來了,

和我同房的其他三個人,

要一起洗耶,

時間也沒多趕,

急到需要三個人一起洗澡嗎?

利用他們洗澡的時間,

我趕緊把我亂糟糟的行李整理好,

邊看電視邊吃宵夜,

晚了,就熄燈就寢啦,

我們真的很聽話,有乖乖準時睡覺:))

17.jpg

早上被鬧鐘給吵起來,

用極慢的速度梳洗完畢,

到八樓吃早餐,

我們同桌的男生夠噁的,

從第一天的午餐到這一餐,

幾乎都把剩菜剩飯和在一起

吃飽飯,行李拿著,大家就到大廳集合了,

大廳一大堆人,

好不容易找到我們班的隊伍,

就有人忘東忘西,

又趕緊衝上去拿,

接下來的行程都是一些DIY,

3075.jpg

還參觀手工紙的製造過程,

很多人都買了名產回去,

該去的地方都去了,

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望著這時的天空

天空依然蔚藍

只是添了幾分捨的感覺

在遊覽車上,

大家為了不讓這個美好的記憶顯的空洞

透過歌唱的方式,

傳達著對這裡的留戀,

在即將到達學校時,

彈頭跟大家合唱了 童話朋友當你孤單會想起誰

大家跟彈頭要手機即時地址

他只有給我們他的手機號碼

0204:))

然後轉30303030:))

意思是0204想你想你想你喔:))

下遊覽車的時候,

差點哭出來,

這次的畢旅像是場美夢

實在不想結束這場美夢

不過美夢終歸是美夢

總有夢醒的時候,

夢醒了就必須要再回歸那個平凡無味的生活了,

打到這鍵盤都快被我的眼淚給淹沒了:(

我會將這個回憶收到我的記憶寶盒裡的:)

好好的將他保存起來:)

還有,送彈頭幾句話:

彈頭,要來信小看我們喔!!

大家都很想你喔~

 

 

 

 

 

 

   忘不了永遠記得這個美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