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我的眼裡很耀眼,

我的眼裡只有你,

可是你的視線卻不是跟著我轉。

 

當你無視的走過,

在你背後撒了一地的,

不是凋零的花,

是我破碎的心,

心中的痛楚凝結在空氣中,

讓我聽見我那若有似無的啜泣聲,

想讓你看見我,用了最愚蠢的辦法;

想要擁有你,卻沒有勇氣往前;

想要把「我想你」傳達到你的心裡,

卻不敢向你坦承自己的心。

 

 

我也想就在遠處默默的喜歡著你,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克制腦海中你的身影:(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你對我而言很重要,

每次你出現在我眼前,

我就無法移開視線,

時常在午夜夢迴,

想起你的背影,

想抓住你,卻伸不出手,

這樣的無力感,

讓我常在家偷偷的哭,

我知道,我不夠優,

沒有資格在你心裡逗留,

但是,我就是想你,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

還是只是一般的崇拜?

   無解。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有誰會知道?

 

 

 

 

 

 

 

 

 

 

 

 

 我的愛 就像降落傘,

 想念是狂風,無法抵擋, 

 束手無策的飄盪,

 勇敢的我,在空中展開,

 請給我力量,空降到你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