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有人作弊來這麼囂張的?!

 

 在考試的時候,

 你明明就和班長在討論答案,

 坐在旁邊的人都有目共睹,

 還矢口否認,

 你以為我們都瞎了,是不是?

 或許你可以堅持你的說法,

 但到底有沒有,

 你心裏有數。

 我們不想揭穿,

 只是給你們留面子,

 別得了便宜還賣乖啊你

 

 很囂張嘛

 安親班老師問你,

 數學幾分?

  你很自然的就說100,是吧?

 我考九十,

 我師說我怎麼比你低?

 我講你作弊,

 你還敢頂撞我,

 說我贏不了你就隨便指控你,

 我呸

 我好歹是全學年前十耶!

 你咧?

 幾百名的!

 你才誣陷我咧!

 

 你這隻雜種狗!!!!

 不想這樣講((是真的不想!!

 敢做不敢當,

 算不算男人啊你!

 一個大男人婆婆媽媽的,

 算什麼啊?

 有本事公平競爭啊!

 我隨時候教!

 少耍些賤招,

 少在那邊犯賤,

 給你臉 不要臉!

 操!!!他媽的!!!!!!!!!

 

 說什麼證據?

 明明就在講話,

 考試時間講話,

 就叫作弊!懂嗎?

 連這點都不懂?

 跟我談證據?

 要不是不能開手機,

 我早就錄下來的!

 沒有物證,我也有人證!

 羅家卉坐你旁邊,

 我坐班長旁邊,

 還不夠?

 其他我旁邊的人,

 也聽到你們講話的聲音,

 光這些人就夠了吧!

 

 還有你跟我講話的態度也改一改吧!

 作弊孩這種態度的,

 我還第一次見到,

 真夠沒羞恥心的!

 還是惱羞成怒?

 才講話那麼大聲?

 還是奉勸你,低調一點比較好!

 你低調一點,

 我也不會這麼生氣,好不好?

 更不會跟你計較這點,

 你自己造孽,

 不要怪我亂PO文!

 

 

 

 以上全屬發洩,無其他意思!

 

 

 

資優生可以未卜先知,

可以不食人間煙火,

當然也可以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